返回列表 发帖
在91PORN漾美眉消费满300元,可以获得91porn视频站VIP帐号和论坛邀请码
如何获取邀请码
★91porn视频站发布页
★目前没有app。网上所有的91app都是假的★严禁未成年内容,如果发现,请举报,核实后加分100

★★★★注意帖子里的联系方式(特别是找单男的,世界还没有那么美好!),不要被骗。看贴就好,不要想法太多!当然,如果发现骗子,请积极举报★★★★

继春节探亲偷摸丈母娘后,昨晚“拿下”小姨子!

   举报此贴为未成年或广告贴,奖励20个积分。论坛是我家,论坛清洁靠大家!

俗话说,妻不如妾,妾不如偷,偷不如偷不着。
春节摸完丈母娘我就一直惦记着再深入深入。这不,机会来了,端午老婆提出回娘家,立刻响应!!!(我内心的独白你们知道的)
第一晚,相安无事(我要是没想法诅咒我不举,可是没机会)。
故事发生在第二晚:明天就走了,再不下手就没机会了。干不干?(再一次听见网友们喊到:干!)
还是先从白天说起。我提议出去采购零食,小姨子率先响应。好,就你了。车上看着小姨子白花花的大腿,好想摸。摸不摸?(你们喊什么也没用,我不敢)
下午安排逛村子。。。。晚上想打牌创造机会,可是大家都累了,没人玩。算了,睡觉。
于是故事正式开始(让大家久等了)。
小姨子在写作业(初三,不违法)。我睡旁边,手肘顺势搭在小姨子腿上,不躲,有戏。然而这只是精虫上脑的神判断,其实人家根本没在意。但我的内心已经拿定了主意。。。。
终于要关灯睡觉了,磨磨蹭蹭就是不想睡,不甘心。试试吧。(来,喊起来)
搭上,贴着,摸。流程和上次差不多,轻车熟路了。
刚开始我相信小妮子是真睡着了。后来呼吸急促,心跳加快,和色文里描述的一样。几次试探之后,确定不反抗,好,干!
大腿到腿根,热裤就是碍事,伸不进去,换阵地。隔着衣服摸摸胸,手给挡住了,再换!
一来二去,几个回合后,算了,睡觉。(什么什么?这就结束了?别急嘛)
重点来了,小妮子动了,换个睡姿,腿搁在了我的手上,兄弟姐妹们,我该怎么办?(。。。)
翻身!双手!老婆在跟前呢,小心翼翼的伸进去,再撩起衣服,胸不错,奶头很小,换阵地!(我是这么想的,务必全部攻破)
又是热裤,事实雄辩的证明,热裤好看,不好干!
一指,两指,不能再多了。哎哟,有水!!!!
一番戏弄,小妮子转身睡去(这是泄了?)
我也心满意足了,睡觉。
故事到这里真的结束了。
说点题外话,昨晚我做了个梦,梦见我去了一家黑店,被讹了2万块,机智化解。警察告诉我主犯叫凯文(形象来源:凯文玩具)。我内心一阵难过,因为这个凯文是上次勾引我老婆的那个奸夫(确有此事,但我不想说)。
大结局是个开放式结局,因为最后主犯跑了。

这次没怎么描述我的内心活动,这个梦正好能印证我的内心,是个不错的补充。
感谢!此刻我正现在门外,忍受寒风细雨,发给网友们YY。我眼前就是昨天还搭着另一个小姨子长裙的那条晾衣线。。。。。
::: 禁止回复与帖子主题无关的内容(或留联系方式),违反者,禁止发言2星期.详情点击

说实在的感觉有点YY。望楼主,早日,梦想成真!
::: 禁止回复与帖子主题无关的内容(或留联系方式),违反者,禁止发言2星期.详情点击

TOP

虽然关键文字只有片言只语,但足够看帖的色狼意淫一个下午,楼主是写作的高手啊。
::: 禁止回复与帖子主题无关的内容(或留联系方式),违反者,禁止发言2星期.详情点击

TOP

之前的链接贴上来呗,论坛不好搜索看不到
::: 禁止回复与帖子主题无关的内容(或留联系方式),违反者,禁止发言2星期.详情点击

TOP

::: 禁止回复与帖子主题无关的内容(或留联系方式),违反者,禁止发言2星期.详情点击

TOP

返回列表